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首 页  特 载  学会介绍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业务建设  学术交流  简报与出版物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内容搜素
友情链接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 山东档案信息网
· 国家档案局网站
· 中国档案资讯网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吸收团体会员和增补人员
山东师范大学举办“不忘初心 为党管档”主题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次数:

 

6月17日上午,“不忘初心 为党管档——山东师范大学党建记忆”主题展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文昌楼一层东厅开展。校党委书记唐洲雁、副校长万光侠参观了展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直属单位党委、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唐洲雁在观看展览时指出,本次展览图文并茂、资料翔实,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档案资料全面展现学校党建工作历程和党建工作成就,有力彰显了70多年来学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全校党员师生更好了解学校党建历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重要意义。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展览,重温学校党建工作历史,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普及党的知识,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参观学习中主动对照检视,切实转变作风,更好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守初心、真抓实干担使命。 

 

本次展览由档案馆(校史馆)主办,分为学校党建工作概览、历次党代会(党员大会)回顾、十八大以来的主题教育纪实三大板块,通过文字、照片、数据统计等有代表性的档案,系统梳理了学校党建工作发展脉络,生动展现了山东师范大学的党建工作。

 

 

供稿:山东师范大学档案馆

 

 

« 上一篇:重要人物立体化、重要事件高光化、重要场景实景化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校史馆试运行
» 下一篇: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069
邮箱:sdgxda@126.com   联系我们
? 2014 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