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首 页  特 载  学会介绍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业务建设  学术交流  简报与出版物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内容搜素
友情链接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 山东档案信息网
· 国家档案局网站
· 中国档案资讯网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特 载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吸收团体会员和增补人员
尹作升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上的致辞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次数: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

大家上午好!

时接中夏,麦黄杏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齐聚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共同参加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首先,我代表山东大学全体师生,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

山东大学创建于1901年,是继京师大学堂之后我国第二所国立大学。百余年来,山东大学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40余万各类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新征程。现如今的山东大学,正凝聚一校三地八校园全体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宏途上昂首前进。

威海校区自1984年创建以来,充分发挥百年名校的品牌、学科、人才优势和威海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坚持全方位开放式发展战略,全面提高办学综合实力与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十分可喜的办学成就。学校现有12个教学院部,46个本科专业,涵盖文学、艺术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和医学等八大学科门类,可在25个一级学科招收硕士研究生、20个一级学科招收博士研究生,同时可在17个一级学科招收博士后,已形成了培养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国际学生等多层次的教育体系。现有各类在校生17000余人,教职工1200余人。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围绕档案资源建设、利用服务、安全保障、校园文化等方面,不断完善档案管理制度,加强库房现代化建设,积极推进档案管理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目前,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均建立了由各单位负责人和专兼职档案员组成的完整的管理网络,覆盖全校教学、科研、管理各部门及各项工作,保障了档案工作的全面推进。这次,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威海校区举办,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对于推动我校档案工作实践与理论研究,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激励作用。同时,我们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得到各位专家同仁的指导和帮助,使我校的档案工作得到更快、更好发展。

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我们将全力为会议的成功举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威海是一个著名的海滨城市,这里四季分明,依山傍海,历史古迹众多,素有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的美誉。希望各位在会议之余到各地走一走、看一看,也希望大家经常到威海、到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做客,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祝大家在威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 上一篇:楼蔚文在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上的工作报告
» 下一篇:宋惠国在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上的讲话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069
邮箱:sdgxda@126.com   联系我们
? 2014 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