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首 页  特 载  学会介绍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业务建设  学术交流  简报与出版物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内容搜素
友情链接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 山东档案信息网
· 国家档案局网站
· 中国档案资讯网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吸收团体会员和增补人员
潍坊学院档案馆认真组织学习贯彻新《档案法》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点击次数:


6月20日,新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后,潍坊学院档案馆组织全体人员,通过多种举措,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开展新法的学习。

一是为每位职工购买一本新《档案法》,供大家仔仔细细学原文。二是利用每周四下午学习时间,集体学习研讨原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学习、宣传、执行好档案法的几点看法》等专家学者的辅导文章,并将学习贯彻新《档案法》列入档案馆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三是派出2人参加了9月份在威海举办的全省档案专业人员继续教育研修班;全员参加了11月份在青岛举办的山东省高教管理科学研究会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年会暨学术研讨会(1人线下参会,其余人员线上参会)。相关辅导讲座加深了对档案法的理解和把握。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充分认识了新《档案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强化了法治思维,提升了依法治档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档案工作中去。

 

 

« 上一篇:山东交通学院认真学习宣传新《档案法》
» 下一篇: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新《档案法》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069
邮箱:sdgxda@126.com   联系我们
? 2014 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