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首 页  特 载  学会介绍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业务建设  学术交流  简报与出版物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内容搜素
友情链接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 山东档案信息网
· 国家档案局网站
· 中国档案资讯网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吸收团体会员和增补人员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接收张玉春捐赠“大庆精神 铁人精神”实物资料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次数:

419日,中石化化工销售公司原党委书记张玉春、中石化江汉分公司江汉采油厂原党委副书记郑克新等到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访问,捐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珍贵历史资料。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华东会见来宾并座谈。王勇欢迎张玉春一行来校访问,感谢其为学校新校史馆及校园文化建设给予的历史资料捐赠,他介绍学校建设发展情况,邀请来宾为石大青年师生宣讲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弘扬石油精神,传承石油文化。

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刘华东致欢迎词,他感谢张玉春等为学校捐赠历史资料。刘华东表示,石大是一所出身贵族、承担国家使命的高校,是一所办学历程曲折但特别富有的高校,是一所成绩辉煌、前途美好的高校,希望来宾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张玉春高度评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办学取得的成绩。他长期致力于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研究和实物收藏,珍藏了大量关于石油特别是关于大庆精神与铁人精神的历史资料与实物,对传承和弘扬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为核心的大庆精神,培养青少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和深远的教育意义。在大庆油田发现60周年之际,张玉春先生关心石油高等教育的发展,关心石大学子的成长,特别将其珍藏多年的历史资料捐赠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将永久珍藏在学校档案馆。

张玉春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负责人牛庆玮代表双方签订捐赠协议,刘华东为张玉春等颁发捐赠证书、纪念品。现场师生与来宾就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 上一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档案馆接收“中国第一幸运伉俪”彭淑清、蒋含宇捐赠油画《求索》
» 下一篇:第四届华东地区六省一市高校档案工作论坛在安徽金寨召开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069
邮箱:sdgxda@126.com   联系我们
? 2014 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