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首 页  特 载  学会介绍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业务建设  学术交流  简报与出版物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内容搜素
友情链接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 山东档案信息网
· 国家档案局网站
· 中国档案资讯网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吸收团体会员和增补人员
鲁东大学通过“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测评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点击次数:

1025日,山东省档案局、烟台市档案局及部分高校档案专家组成测评组,按照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细则的要求,对鲁东大学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进行了全面测评。测评组经过听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材料、综合评议,认为学校已经达到档案管理工作示范单位的标准。副校长曲荣君致欢迎辞,档案馆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学校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档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兼职档案员和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上,副校长曲荣君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档案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通过测评进一步提升学校档案工作管理水平。档案馆馆长司书景做了题为《拓展空间 强化内涵 构筑一个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平台》的汇报,从档案馆的馆介、工作定位与思路、工作重点及创新、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档案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现场参观了书画馆、文学博物馆,在档案馆查看了支撑材料,检查档案库房、抽查实体档案,与档案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档案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专家组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鲁东大学高度重视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健全、工作制度完善、档案资源丰富、信息化建设推动有力、档案保管措施齐全、特别是倡导大档案概念,服务教学科研,打造文化特色亮点,在档案改革创新等方面都进行了积极探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此外,专家组就档案文件应归尽归、文件材料归档责任落实、档案库房硬件建设、完善档案工作考核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曲荣君副校长在反馈会上对专家组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以评促建,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增强档案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创新服务的能力。


 

(档案馆 撰稿:宋森 审核:司书景)

 

 

« 上一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顺利通过“​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测评
» 下一篇:菏泽医学专科学校通过“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测评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069
邮箱:sdgxda@126.com   联系我们
? 2014 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