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首 页  特 载  学会介绍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业务建设  学术交流  简报与出版物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内容搜素
友情链接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 山东档案信息网
· 国家档案局网站
· 中国档案资讯网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吸收团体会员和增补人员
英才学院召开2021年度档案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点击次数: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玉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办公室综合档案室王磊老师作报告

 

12月14下午,英才学院召开档案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玉香出席,学校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负责人、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韩帮峰主持。

孙玉香就做好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新《档案法》学习,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扎实推进档案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维护档案的安全和完整,提高档案材料的归档率,确保归档质量。三要加强档案数字化建设,提高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推进档案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挥档案的职能作用。

学校办公室综合档案室王磊领学新《档案法》。她从《档案法》的修订背景、原则、过程、内容及宣传贯彻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贯彻落实好新《档案法》,进一步做好各单位部门档案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学校档案工作,对按时完成归档任务的单位、部门进行了表扬,部署安排下一步档案工作任务;针对年底学校档案工作的考核、2021年度档案的移交归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在档案归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供稿:英才学院 王磊

 

 

 

 

« 上一篇:曲阜师范大学档案馆开通智能语音电话服务,推动档案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 下一篇:学习精神 落实任务 创新工作 服务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工作汇报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069
邮箱:sdgxda@126.com   联系我们
? 2014 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