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首 页  特 载  学会介绍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业务建设  学术交流  简报与出版物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内容搜素
友情链接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 山东档案信息网
· 国家档案局网站
· 中国档案资讯网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吸收团体会员和增补人员
滨州医学院举办“国际档案日”视频展示活动
作者:滨州医学院桂小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点击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6月9日“国际档案日”当天,滨州医学院紧紧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宣传主题,利用档案馆馆藏图片资源库,制作电子视频,集中展示了学校80、90年代以来送医下乡、送教下乡,惠民义诊、医疗扶贫,“第一书记”扶真贫、真扶贫的奋斗历程。视频展示既是凝固的历史,又是真切的记忆,直观生动地反映了学校在教育扶贫、医疗扶贫中所做的工作,在全校师生中进一步营造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同时展示了档案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独特贡献,让师生感受到了档案的重要性和档案文化的独特魅力,发挥了档案的教育功能,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档案意识,扩大了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功能。


 

 

 

 

 

 

 

 



 

« 上一篇:国际档案日:走进记忆之门——档案中的青岛大学
» 下一篇:山农大创新形式开展档案工作业务培训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069
邮箱:sdgxda@126.com   联系我们
? 2014 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