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首 页  特 载  学会介绍  规章制度  政策法规  业务建设  学术交流  简报与出版物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内容搜素
友情链接
· 山东省教育厅网站
· 山东档案信息网
· 国家档案局网站
· 中国档案资讯网
· 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
·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第一届理事会2016年吸收团体会员和增补人员
临沂大学通过"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测评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点击次数:

1130日,在山东省档案局一级调研员袁俊玲和山东省教育厅李苏副主任的带领下,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组一行五人对临沂大学创建“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进行现场检查测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出席测评会。

                              

F255

 

汇报会上,池校长向专家组介绍了临沂大学档案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创评工作。创建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是对学校档案工作建设的有力推动和提升,是对学校内涵建设的有力促进,希望通过测评进一步提高我校档案工作水平。

会上,任世忠馆长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工作创新、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五个方面,就近年来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向专家组作了详细汇报。 

 

1168C

 

 汇报会后,专家组察看了档案库房,抽查了实体档案,观看了校史陈列馆、王汝涛文史馆创新项目等,详细了解档案工作相关情况。经过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临沂大学档案工作管理体制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档案资源丰富,信息化建设推动有力,档案保管措施齐全,服务创新成果显著,执行与落实有关制度工作扎实有效,达到了“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标准要求。同时,专家组就档案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19539


 

 

« 上一篇:中高档2018年学术年会暨五届六次理事会议在昆明召开
» 下一篇:青岛科技大学通过"山东省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示范单位"测评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6069
邮箱:sdgxda@126.com   联系我们
? 2014 山东高校档案管理专业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